close





今天早上無聊轉開電視來看,
竟然發現希斯萊傑因為用藥過度過世了!!



希斯傑身亡 好星表震驚難過與哀悼

更新日期:2008/01/23 10:35 張仲琬 

(法新社洛杉磯二十二日電) 

警方今天發現澳洲男星希斯萊傑於紐約住處身亡的消息傳出後,
好萊塢影星梅爾吉勃遜等人對他獻上哀悼之意。

奧斯卡獎得主、演導雙棲的梅爾吉勃遜發表聲明表示,
得年二十八歲的希斯萊傑離開人間是場悲劇。
梅爾吉勃遜曾挑選希斯萊傑在二零零一年描寫美國獨立戰爭的電影-
「決戰時刻」中扮演他的兒子。

他說:「我對他期望很大。他事業才剛起飛,他這麼年輕就辭世是我們極大的損失。
         我對他以及他的家人表示哀悼之意,也為他們祈禱。」

澳洲女星妮可基嫚也在美國電視娛樂節目「號外」中發表聲明,呼應梅爾吉勃遜。

她說:「這是極大的悲劇。我對他的家人致上哀悼之意。」

赴澳洲參加慈善晚宴的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表示,希斯萊傑是「我最喜愛的演員之一」。

他告訴「號外」:「他有極為珍貴的才氣,失去他是絕大損失。
                      我難以在這種情況下在這裡為澳洲慶祝。」

電影公司巨頭華納影片公司表示,演藝圈失去了一名「非常優秀的演員和獨特的人才」。

希斯萊傑曾以描述同性戀情的電影「斷背山」獲得奧斯卡獎提名,
他剛結束華納暑期強檔「蝙蝠俠:黑暗武士」的拍攝工作,
希斯萊傑在片中飾演蝙蝠俠的頭號仇敵「小丑」。

華納總裁洪恩與製片總裁羅賓諾夫發佈聲明表示:
「電影公司對這起悲劇十分震驚,也非常難過。」




他是因為演斷背山事業才慢慢走向高峰的耶....
原本今年暑假要上的"黑暗騎士"可以將他推上事業高峰的說,
人生還真是無常啊!!

黑暗騎士意外的成為他的遺作了,
他在裡面演的是舊版就出現過的大壞蛋
- "小丑" ,
新版的小丑妝亂亂的很自然我很喜歡,





我也很期待這部片!!

台灣是2008/07/17號 I MAX 巨型螢幕版同步上映喔!!

蝙蝠俠 黑暗騎士 官方網站點我!!

劇情簡介:

蝙蝠俠系列第六部。
這次蝙蝠俠(克里斯丁貝爾)將和高登局長(蓋瑞歐德曼)、地檢署丹特(亞倫艾克哈特)聯手合作,
共同對抗最邪惡乖戾的大反派「小丑」(希斯萊傑),
難得平靜的高譚市將再掀風暴,正邪大戰一觸即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影城癡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