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看電影啊!!
話說I MAX"黑暗騎士"都還沒去看呢!!
反正他會上到11月哈利波特I MAX 3D上才會下檔,
也就是說還有三個月可以慢慢找時間去看!!

好像還有"刺客聯盟"這部也還沒去看耶.........
我整個就是在大Lag了啊,
唉呀怎麼開始發起牢騷來了啊?

今天看到"女郎我最兔"的海報時覺得好有趣!



好萊塢超級B咖來形容安娜法芮絲實在是太貼切了,
一直覺得他在"驚聲尖笑"還有"小姐好辣"裡面神經質的樣子好好笑,
期待這部片的上映喔!!

另外威視又有新片了喔!!
那就是即將在9/19要上映的"鬼4虐" ~



爆肝團要不要來重溫去年的"連體陰之夜" (網誌請點我 相簿不請點我)(時間點差不多)?
這次是鬼影.連體陰.鬼肢解導演聯手打造"一部電影四段故事"的拼盤式電影,



我想威視還是進這種鬼片比較賣,
乾脆你就走向"泰國鬼片"片商這個路線好了~

劇情簡介:

四位享譽國際的泰國導演,帶來各自不同版本對於恐懼的全新詮釋!




「人妖打排球」導演Yongyoot Thongkongtoon帶來"幸福篇",
描述一名失業的婦女收到匿名簡訊騷擾!




「鬼肢解」導演Paween Purikitpanya帶來"一報還一報篇",
描述一群校園惡棍撿到一本被詛咒的手札而一個個莫名慘死!




「鬼影」導演Banjong Pisanthanakun帶來"誰中間睡著篇",
描述四名到偏遠叢林露營的好友他們夜裡聊著鬼故事不知不覺睡著了,
白天醒來後爭議著究竟誰先睡著,
因為他們相信最後睡著的會被鬼纏身!




「鬼影」導演Parkpoom Wongpoom帶來"最後班機篇",描述皇室班機上,
公主因食物過敏暴斃身亡,
空服員得獨自一人護送屍體返航火化!


話說我比較期待第三段的"最後班機篇"耶~~
那種空中幽閉空間來當恐怖片題材實在是很適合耶!!
也很期待這部片的上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影城癡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