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世界小縮影 - 開麥拉驚魂




話說前幾天去看了Lag很久的"開麥拉驚魂",
其實這部片本來就很Lag了~~
因為北美在8/13就上了而台灣是到10/31才上(DVD都出了),
看完只能說讚!!
這應該是今年讓我看的最開心的一部電影吧?

片中述說三位好萊塢巨星一同拍攝一部新片"熱帶霹靂火",



這部電影以真是真事改編加大成本製作為賣點,
沒想到這三位明星一個過氣.一個動漂白手術扮黑人.一個吸毒就算了,



拍攝過程更是耍大牌導致整部電影拍攝進度延後.成本減少,
這時候電影的原著者決定把他們三個人丟入真實的叢林讓他們體會真正的戰爭...




這樣劇中劇又帶點偽紀錄片的風格本來就很合我的胃口,
加上他又反映了好萊塢真正的事實,



整部片看下來真的是讓我拍手叫好~~
不得不佩服導演兼編劇又當主角班史提勒真的很有創意!!

另外發現片中有超多明星客串的耶....
像是一開始片頭的陶比麥奎爾還有中間的泰拉(超級名模生死鬥主持人)都讓我很驚喜,
更有趣的是馬修康納瑞跟湯姆克魯斯在劇中也有露面耶,
而且他們兩個戲份還頗吃重的喔~~

一開始的三個假預告片就讓人會心一笑(嘲諷魔鬼終結者的阿諾.隨身變的艾迪墨菲跟斷背山),
一下就讓人了解這三位主角是怎麼紅起來~~



片中參雜著不少時事跟好萊塢的新聞(連討論BD跟HD DVD之爭都出現勒...),
還有一堆黑色幽默都我的最愛~~

開麥拉驚魂真的是讓我驚喜連連.開心到忘我,



不管是裡面討論的時事.電影中對現實世界的嘲諷等等都讓我愛不釋手(哈哈我超想看"熱帶霹靂火"的)!!~~
或許有人不這麼認同,
但是這部電影真的實實在在的抓到我的點,
反正看電影本來就是主觀的嘛~~

這部電影真實的反映了電影工業的種種百態,
同時也帶給了觀眾前所未有的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影城癡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