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人蠟像任君挑選 - 恐怖蠟像館




(本內容可能涉及到電影劇情! 請斟酌觀賞!)

今天又把架上的DVD給拿出來回味了,
一樣是挑選本人最愛的恐怖片,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恐怖蠟像館"~~


DVD選單


恐怖蠟像館是改編自1953年的同名電影,



劇情算是改編了不少,
從原本有點華麗的劇情片改成了一個徹底血腥的恐怖片~~

還記得當初上映的時候我才十七歲而已,
然後我就跟朋友跑去西門町看了,
只能說絕*影城都沒有在抓喔~~

記得那時候電視不停播送活人蠟像的預告當作噱頭來宣傳,
而且芭莉絲希爾頓也有演這部電影所以還造成了不小的話題!!

劇情敘述的是一群年輕人要去看球賽因為抄捷徑而迷路了,



車子壞掉以及一堆怪異的事情讓他們來到了一個詭異小鎮,
而這小鎮上有著一座詭異的蠟像館,
裡面的每一樣作品看起來都栩栩如生......




電影開頭敘述了殺人雙胞胎兄弟小時後的創傷以及他們之間的性格異常,



而男女主角也同樣用了雙胞胎兄妹來呼應整個故事!!






這部片同樣也套入了一些公式,
像是消失在地圖上的小鎮之類的......
慶幸的是這裡的手機收的到訊號,
但因為女主角的笨手笨腳最後還是把手機弄丟了!!




一開始會讓人以為這座小鎮有住人,
直到女主角中間被追殺想去教堂尋求慰藉的時候才發現居民都是蠟像,



我覺得蠟像破梗那裡第一次看會覺得很恐怖!!
演到這裡就開始有了壓迫跟絕望的感覺了...

片中的臘則是圍繞著整部電影的重要元素,
像是精采的人體蠟像製作等等...
最後把整間臘作的蠟像館燒掉那邊很精采也很創新,
我喜歡電影中臘被燒掉的表現,







看了幕後花絮會更覺得這真的是前所未有~~

而看到最後才會發現那對雙胞胎兄弟原本是連體嬰,



後面殺人魔自己把連體嬰雕像切掉的畫面特別諷刺,



而且最後他們還是又連在一起了!!

本片的另一賣點當然就是芭莉絲希爾頓的首次大螢幕演出啦,



雖然露的不多而且逃命的方式也是屬於很標準腦殘,
但看到最後他被殺那邊就會覺得整個值得了!!

最後劇情還留了一個應該算是小伏筆,



但好險他沒有拍第二集,
我覺得劇情到此為止就算是完美了~~

依照慣例,
以下是本片限制級畫面,
害怕血肉糢糊者請勿觀賞!!

(但我覺得這部片沒有到很血腥的地步,
 用臘來當主題倒是很有創意~~)










































開胃菜之動物墳場


活人蠟像製作開始


女主角不小心把蠟像折斷意外發現是屍體做的


剪手指聽說是人類最痛的地方


爽!


本片高潮開始!!


蠟像脫皮了~~


爆頭!


好痛!


這感覺超痛的!


芭麗絲希爾頓領便當!


酷喔(本人親自演出)~~


又一真人蠟像被打爆~~


我美嗎?


蠟像館溶化的高潮~~


都流汁了...


面目猙獰~~


我也很多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影城癡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