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徵18歲以上俊男美女,具有觀看恐怖片多年經驗,自以為猜的到劇情,歡迎入住... 

詭屋,很少會有一部片能夠讓我在看完後半夜四點還興致勃勃的寫心得,或許是太喜愛恐怖片的關係導致想快點與大家分享此片!

先說說這部的來頭好了,一開始它打著最近正夯的復仇者聯盟導演掛名編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有演出的名號、加上廣告一直重複"你以為這是一部老梗的恐怖片嗎?"的名號,心中的直覺就是:一定很瞎。

 
其實在看時心裡一直OS:咦?你不是有槌子嗎?

仔細上網查了一下後(我還真無聊),這部三月在美國就已經上映,而且IMDB目前的分數還是8.0、評價也很棒,但有時西方人與東方人的口味又不同,所以還是下定決心親自進戲院瞧瞧。

從預告就不難看出端倪,既然此片打著"你以為這是一部老梗的恐怖片嗎?"的名號,心中大概就會有個底了(我的預設立場就是頂多像"異次元殺陣"或者是"惡靈13",沒有鬼只有詭的機率應該很高),只是沒想到這部片...會想像力奔馳的這麼徹底啊!

以下有點雷:

 
本片不可少的道具間~

一開始的劇情很像殺人魔片(本片揶揄了不少恐怖片老梗)、演到中間會想說:喔~楚門的世界驚悚版來著啊!但到後來又覺得:出現
xx?什麼鬼?隨著劇情越來愈超展開,不免讓我想到多年前觀賞"地獄魔咒"時帶來的驚奇感!有點諷刺老梗、有點黑色幽默不時又來點嚇點,非常符合喜好B級片或超展開類型的朋友們。

本片也出現了不少"疑似"經典恐怖片的人物,其實是有點像惡搞啦!養鬼吃人、牠、貞子等等的山寨版人物應有進有,最後非常的歡樂,簡直像在看MIB恐怖片版!

 
這裡我整個在窮~緊~張~

超展開的劇情最後也要有個關鍵人物,這個關鍵人物也是為好萊塢大牌,只是他不是應該去客串科幻片給大家驚喜嗎(好啦~這部要說他是科幻片也是可以啦)?此人物一出現時我還說了一聲:怎麼又是他啊?影廳瞬間一陣爆笑!

本片在劇情上面做了很大膽的創意,可說是恐怖B級又有趣的大雜燴在一起,不難想像評價應該也會很兩極,但個人是滿喜愛的!沒有做好劇情會超巨大化的準備,應該會OS
:「這是在演什麼鬼?」吧!

不負責延伸閱讀:


怪獸電力公司(詭屋其實是血腥版,可惜他們沒發現人類歡笑能量會更多)?


MIB星際戰警3 3D(這片名乍看之下還會以為是什麼33D來著)?


楚門的世界(金凱瑞表示:好險我沒這麼倒楣!)?

以上純屬惡搞!要看也是可以啦!



觀賞地點:京站威秀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影城癡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